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选聘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2 11:19:00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机场集团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1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职责

  (一)岗位名称

  深圳市机场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财务管理方向)

  (二)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公司财务绩效、财务政策和财务战略的分析研究;

  2.负责集团公司预算管理、财务报告管理、下属公司财务管控等财务管理制度的优化与完善;

  3.负责完善下属公司财务管控体系,建立符合集团业务发展需求的财务管控、指导和监督机制;

  4.负责建立并完善集团公司财务分析报告体系,规范集团财务报告、财务分析工作标准、工作流程,提高财务报告和分析的质量;

  5.负责集团公司预算管理相关工作,包括预算制度的完善、组织年度预算的编制、审核和上报等;

  6.负责从财务、风险控制等方面为集团公司投资决策提供建议;

  7.负责集团公司财务内部控制制度、流程和风险管理等相关工作;

  8.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报名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含在职硕士学位)学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

  (二)45周岁(含)以下。

  (三)具备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熟悉企业会计准则、税法等政策法规;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持有CPA资质者优先。

  (四)具有3年以上大型集团企业财务业务管理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大型企业集团财务管控;熟悉合并财务报表、集团预算管理等工作,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

  (五)工作认真、敢抓敢管、敢于负责,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沟通协调和表达能力,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文字表达能力强;熟练运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

  (六)拥护党的领导,认同企业文化,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为人公道正派。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七)身体条件能够胜任工作岗位要求。

  以上时间计算截止至2017年10月31日。

  三、选聘程序

  选聘程序包括发布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选拔、确定背调人选、背景调查和薪酬谈判、确定拟聘人选、公示及任用等。

  笔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1月27日17:00止。

  (二)方式:网上报名。

  1.邮箱:sac-hr@szairport.com,邮件命名“职位+姓名”

  2.登录“深圳机场官网”或“深圳机场招聘”微信公众号报名。

  (三)报名资料

  1.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

  2.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现职文件、职称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深圳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

  特此公告。

  附件: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公开选聘报名表

  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0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