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合规总监公告
信息来源:万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9 11:04:00
人工智能朗读:

  万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18日,注册地海口,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在深圳、上海、广州、海南、四川、福建、河南等地设有23家分公司及证券营业部,具备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咨询、约定购回式交易、股权质押、融资融券和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资格。2014年公司分类评价为BBB级。

  公司秉承“万众瞩目,和行天下”的企业宗旨,奉行以“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创一流品牌;共同成长,以和为贵,聚八方财源”的企业价值观,建设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企业文化精神,努力打造成为机制灵活,具有特色,可持续发展,并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国内优秀上市券商。

  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诚聘公司合规总监一名,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作为证券公司合规负责人,根据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的要求,对公司及其工作人员的经营管理和执业行为的合规性进行审查、监管和检查;

  2、分管公司法律事务、合规、审计、风控等工作,并对分管结果负责。

  二、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能胜任高强度工作;

  2、年龄在48周岁(含)以下;

  3、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4、取得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从事证券工作5年以上,并且通过有关专业考试(合规总监胜任能力考试、国家司法考试或律师资格考试)或具有8年以上法律工作经历;或在证券监管机构的专业监管岗位任职8年以上;担任过大、中型证券公司法律、合规、审计、风险管理等内控部门负责人以上职务3年以上;

  5、具有较强的领导和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通晓证券法律、法规和准则,具有胜任合规管理工作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

  6、曾经担任或正在担任证券公司合规总监职务,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深圳

  四、报名方式、时间和要求

  (一)报名的方式和时间

  1、采取邮件方式报名。

  请应聘者将相关报名资料发送至fangz@szhr.com,邮件主题请采用“应聘岗位-姓名-性别-最高学历”形式。

  报名时间:2016年4月15日前有效。

  (二)报名资料

  报名应聘须提供以下资料:

  1、个人简历一份(附照片)。

  2、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等。

  通过E-mail邮件报名的须附相关证件及资料扫描件及照片电子版。

  (三)其他要求

  1、应聘者参与本次应聘所发生的交通费、食宿费等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2、应聘者的报名资料将进行严格审查,符合条件者拟在1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若在15个工作日内未收到答复,即表示暂时不符合任职要求,公司会将应聘者信息添加到人才库中,日后有合适的岗位会再次考虑。

  3、 在招聘过程中和招聘工作结束后,承诺为应聘者及应聘者提供的资料保密。

  联系人:房先生 联系电话:0755-25843853

  万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