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财政委员会转发财政部关于组织开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修订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财政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11-12 08:51:00
人工智能朗读:

各有关企业,各市属行政事业单位,各区财政局,各新区发展和财政局:

  现将财政部《关于组织开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修订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财会便[2014]47号)转发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请各有关企业和市属行政事业单位认真组织填写调查问卷,并于2014年11月2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市财政委会计处。

  二、请各区财政局、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本区各类单位认真填写调查问卷,收集整理问卷填写情况,形成调查问卷汇总情况,并请于11月28日前将汇总情况(盖章)邮寄至市财政委会计处,同时将汇总情况及有效问卷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凯文

  联系电话:83938629

  电子邮箱:: szaccount2011@126.com

  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路九号财政大厦会计处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 会计基础工作规范》 修订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深圳市财政委员会

  2014年11月7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