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经营班子市场化选聘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04 17:38:01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为整合建立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设立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于2019年8月完成市属国资交易资源整合改革工作,深圳联交所、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深圳排放权交易所、深圳南方大数据交易有限公司的业务纳入其平台体系。2020年9月1日,又将市政府采购中心、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以及深圳各区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整合纳入交易集团。加挂“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牌子的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揭牌,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要素交易机构。

  深圳交易集团将以“城市新名片、行业新标杆”为奋斗目标和使命愿景,坚守廉洁服务两条生命线,推动各类公共资源交易进平台,实现“平台之外无交易”,发展为全国交易领域资本、人才、信息和技术的新高地。

  深圳交易集团2家所属企业现面向社会市场化选聘经营班子,我们将为你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及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期待你与深圳交易集团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一、选聘岗位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

  深圳排放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1名。

  二、任职条件及岗位职责

  (一)职位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备良好政治素养和职业操守;

  2.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改革创新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方式,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工作业绩突出;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拥有较强的执行力;

  4.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5.符合有关任职回避规定和符合市属国企领导干部监督管理要求;

  6.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二)职位通用资格条件

  1.任职学历: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优先。

  (三)职位具体资格条件及岗位职责

  详见附件3-4

  说明:所涉及的时间年限均截至2020年12月31日。

  三、选聘程序

  (一)选聘报名→资格审查→素质测评→面试→确定初步人选→背景调查或组织考察→确定拟聘任人选→体检→聘任。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4日-2020年12月18日17:00

  2.报名方式:本次选聘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报名邮箱:zhaopin@szexgrp.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3.报名资料

  (1)选聘报名表(附一寸蓝色渐变背景电子证件照)(见附件1);

  (2)个人简历(含报名者工作履历情况、从业企业规模、个人岗位职责、管理的团队规模及业务体量、业绩经济绩效和业内社会认可度等情况,文件命名方式:姓名-简历-应聘岗位);

  (3)选聘人员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见附件2);

  (4)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

  (5)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验证报告、职称证书或职(执)业资格证、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注:境外院校毕业须提供留学生学历认证报告)。

  4.报名联系人咨询电话:李先生,0755-88653367。

  四、聘任和契约化管理

  (一)本次所属企业市场化选聘的总经理、副总经理实行聘任制和契约化管理,聘期为三年,首次聘任者约定一年的任职试用期。拟聘人选按照要求签订劳动合同、聘任协议、经营目标责任书等协议,明确年度和任期业绩考核目标、考核方式、薪酬待遇、违约责任等内容。

  (二)以“业绩薪酬双对标,增量业绩决定增量奖励”为原则,通过业绩与薪酬的双对标,根据岗位职责和岗位价值、企业经营效益和业绩考核目标等,协商确定薪酬水平。

  五、有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方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应聘者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

  (三)对符合职位要求并通过审查的报名者,将在报名截止日起3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其参加素质测评,对未通过审查的不再另行通知。

  (四)深圳交易集团拥有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4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