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证券关于市场化招聘副总裁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21 09:17:47
人工智能朗读:

  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月18日在海南省海口市注册成立,2016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造,目前公司注册资本22.73亿元,净资本52亿元。万和证券从中国最大自由贸易区出发,置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耕粤港澳大湾区资本市场,经过2014年至2017年多次增资扩股,已成长为一家由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深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远致富海十号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海口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持股、深圳国资控股的全牌照综合类券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浪潮,万和证券在中国资本市场中快速发展壮大,公司目前拥有24家分公司、49家营业部、1家子公司,形成了以大湾区为核心,以珠三角、长三角为重点区域、辐射全国的网点布局,净资本、净资产、总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等关键财务指标行业排名均稳步提升。万和证券以全产业链为基础,以资本业务、经纪业务为保障,以投资、资产为抓手,构建投资、资产+投行+资管的商业模式,保证公司持续稳健发展,打造成为具有经营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的上市券商。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诚聘高级管理人员。

  一、选聘岗位

  副总裁1名(分管资产管理业务与资产证券化业务)

  二、岗位职责

  负责主持资产管理业务与资产证券化业务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在公司党委领导下,协助总裁分管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

  2、根据公司战略制定资产管理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战略规划和发展目标,保障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3、建立健全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制度体系,优化业务流程。

  4、经营和管理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开发和维护市场资源,提高公司的品牌效力及业务知名度。

  5、负责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团队的组建与管理,提高团队业务能力和水平。

  6、合规经营,控制业务风险。

  三、任职要求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熟悉并贯彻执行国有资产监管的法律法规。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队合作,具有较高职业素养;认同万和证券文化理念和价值观念,保守秘密,维护公司的荣誉和利益。

  3、专业水平高,管理知识和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战略思维和创新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高效的组织执行以及团队建设能力。

  4、具有累计10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担任头部券商高管或中层正职3年以上;对资产管理业务发展有深刻思考和前瞻性判断,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

  5、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敢于决策、勇于担当,能深入实际,有效解决问题。

  6、具有丰富的业务资源,能够形成头狼效应,快速组建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业务团队,实现资管业务突破。

  7、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需要,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工作业绩突出。

  8、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条件。

  四、工作地点

  深圳市

  五、选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测评—面试—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任人选—体检—研究审定—任前公示—聘任

  1、线上报名

  (1)报名时间

  应聘人员可在2021年5月31日前通过“万和人才”微信公众号在线投递或邮件(zhaopin@wanhesec.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采用“应聘岗位-姓名”形式。

  (2)报名资料

  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

  ①《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报名表》(见附件);

  ②个人照片、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业绩成果证明、获奖证书及相关材料。

  2、资格审查

  公司将对应聘者的报名资料进行初步审查,符合基本条件的,将在15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3、后续程序

  初步资格审查后,公司将按照既定的选聘流程开展后续工作。

  六、薪酬及管理

  应聘者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并根据考核结果予以兑现。公司对聘任者实行契约化管理,聘用期为三年(含任职试用期一年)。具体薪酬面议。

  七、其他要求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2、应聘者参与本次应聘所发生的交通费、食宿费等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3、在招聘过程中和招聘工作结束后,公司承诺为应聘者及应聘者提供的资料保密。

  八、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28号时代科技大厦西厅20楼

  联系电话:0755-82830333

  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0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