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蜜湖国际交流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25 11:24:52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香蜜湖国际交流中心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国交中心”)成立于2019年12月,注册资本20亿元,作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企业,现阶段承担着深圳国际交流中心开发建设的重要使命。深圳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是深圳市重大项目,项目位于香蜜湖北区,总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包含国际会议中心、配套酒店、园林会议区等多个功能片区,集首脑峰会、国际会议、大型企业商业活动、精品展示、餐饮、住宿、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公司坚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理念,致力将其打造成为风格独特、环境幽雅、功能齐全、服务高端的国际一流多功能交流中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深圳承接国际大型活动能力,提升深圳作为先行示范区的国际交流、交往功能,成为深圳崭新的“城市会客厅”及靓丽的“城市名片”。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国交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5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纪检监督岗(1名)

  2.法律事务岗(1名)

  3.机要文秘岗(1名)

  4.土建管理岗(1名)

  5.资料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思想品德端正,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无犯罪记录,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及国家法律法规;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25-45周岁;

  6.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7.符合本公告及附件1所规定的资格条件要求,有年龄和工作年限要求的均以2021年5月30日为计算截止日期。

  三、岗位职责

  具体岗位职责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应聘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决策审批→正式聘用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一)应聘人员在2021年5月30日前将报名材料(见附件2及附件3)以文件压缩包形式发送到: gjzx_zp@126.com(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电话号码)。

  (二)工作人员将在报名截止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入围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进入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需按要求准备好报名材料(见附件2及附件3)于资格初审当日(时间另行通知)提交用人单位审核。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薪酬福利

  (一)薪酬待遇

  根据应聘人员个人具体条件和相关工作经验,由双方协商确定。

  (二)其他福利

  包括但不限于五险两金、节日福利、通讯补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工会慰问等。

  七、其他事宜

  (一)应聘人员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及其全部附件,并根据本人条件严格按照岗位要求应聘。

  (二)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国交中心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对应聘人员个人信息保密。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国交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1. 深圳香蜜湖国际交流中心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5月公开招聘岗位

              2. 深圳香蜜湖国际交流中心发展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报名材料清单

              3.深圳香蜜湖国际交流中心发展有限公司

                  应聘申请表

  

  深圳香蜜湖国际交流中心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5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