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国资委授权放权清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6-06 20:41:32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快以管资本为主推进国资监管职能转变,进一步加大授权放权力度,切实增强微观主体活力,根据《国务院国资委授权放权清单(2019年版)》(国资发改革〔2019〕52号)及《深圳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市国资委起草了《深圳市国资委授权放权清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现就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人士可在2020年7月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一、通过深圳市国资委门户网站(http://gzw.sz.gov.cn/)“公众参与-民意征集”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09号投资大厦1709室(邮编:518000),联系电话:83883750,信封上请注明“授权放权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lsd@szgzw.gov.cn。

  附件:1.关于印发《深圳市国资委授权放权清单(2020年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关于《深圳市国资委授权放权清单(2020年版)》的起草说明

  深圳市国资委

  2020年6月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