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2012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3年预算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11-08 00:00:00
人工智能朗读:

  一、财政拨款开支“三公”经费的单位范围 

  市国资委部门预算中使用财政拨款开支因公出国(境)、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的单位只有 1个,无下属单位。 

  二、2012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2年,市国资委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全年支出决算 174.89万元,全部使用当年财政拨款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43.7万元,占25%,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31.19万元,占75%。具体情况如下: 

  (一)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二) 公务接待费支出43.7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 

  上级主管部门来深检查指导及其它省市国资系统相关单位前来交流学习、专题研讨等接待工作支出;参与高交会、文博会、援疆等接待工作支出。 

  (三)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31.19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1、用于保证委机关执行公务活动,开展基层工作调研,实施国资监督等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73.22万元,单位公务用车保有量14辆,车均经费支出5.23万元;2、员工上下班班车租赁费57.97万元。 

  三、2013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根据工作实际,市国资委2013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171万元,剔除不可比原因,比2012年实际支出减少21.89万元,具体情况是: 

  (一)因公出国(境)费预算18万元。具体内容:1.参加深圳会展业及高交会美洲推介活动;2.境外并购重组与产业基金运作专题调研。 

  (二)公务接待费预算35万元。比2012年实际支出减少8.7万元。主要原因:1.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公务接待的统筹安排,降低公务接待标准。2.各兄弟省市单位来访次数及人员同比往年有所下降。 

  (三)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18万元。比2012年实际支出减少13.19万元。主要原因:1. 加强下基层企业调研的统筹安排,公车使用频率下降相应费用降低; 2.精简了员工上下班班车数量。

附表:  

市国资委2012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3年预算情况表

201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2013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

备注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74.89

0

43.7

131.19

171

18

35

118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