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产权交易所积极发挥线上增资扩股优势促资产保值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11 08:47:00
人工智能朗读:

  增资扩股是企业直接融资方式,是企业去杠杆、降低财务成本、增强发展后劲的有效手段。《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第32号)明确要求企业增资应在依法设立的产权交易机构中公开进行。

  为更好地开展线上增资扩股业务,为各企业做好服务,新疆产权交易所启用E交易系统,并加入E交易共享委员会。E交易系统目前由国内多个省区产权交易机构加盟上线,该系统的开发运用实现了线上全流程服务、项目资源共享、网上实时监测等多种功能,可以打破地域限制、聚合多方资源,实现业务有机合作。

  线上增资扩股业务的开展更加体现“阳光交易、价值发现”的作用,优化社会资源配置,更好地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同时也对今后规范开展此类业务、充分发挥国资监管职能具有积极的意义。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