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才市稳就业,聚力暖阳惠民生 2024年“才市暖阳”大型线上公益招聘会全面上线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3-02 11:05:24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2024年“新春第一会”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省委书记黄坤明讲话精神,聚焦加快建设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视人才为珍宝,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2月26日,作为深圳市人力资源行业重要抓手的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特推出2024年“才市暖阳”大型线上公益招聘会,助力打造人才发展新高地。

图片1.png

  近日,从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为缓解2024年用工和求职压力,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通过深i优才云招聘平台(https://www.iucai.com.cn/),特推出2024年“才市暖阳”大型线上公益招聘会,对企业和求职者免费开放,搭建企业与人才之间长效沟通的桥梁。据了解,深i优才云招聘平台是深圳市国资委、深圳人才集团聚焦服务保障“高质量就业”,帮助中小微企业应对当前面临的困难,降低招聘成本,实现精准招聘,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建设的公益招聘平台。平台应用了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并融合了深i企、深圳征信等可信政府数据,是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的,极具创新性的S2B2C云招聘平台。通过深i优才平台举办线上招聘会,旨在有效实现供需双方精准匹配,提高求职招聘精准度和成功率。本年度“才市暖阳”线上公益招聘会从2月26日起至12月31日,通过持续输出高质量内容,不断为人才推荐新岗位、探寻新机遇。

图片2.png

  深i优才云招聘平台岗位信息已同步在深圳人社局官方平台“深圳人力资源”微信小程序上线,“深圳人力资源”小程序还提供技能培训、创业指导、人才服务等功能,为各类人才、企业、机构提供全链条人力资源服务。除此之外,招聘会信息也将同步在深圳市一站式市场主体培育和服务平台——“深i企”微信小程序、APP上线,“深i企”还为广大深圳企业、个体户提供享政策、办政务、提诉求、找市场、找空间、产学研等服务,助力深企经营发展,持续助推深圳优化营商环境。

  就业是民生工程的重中之重,是民心工程的重要支撑,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时刻牢记使命,展现国企担当,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引领作用,助力每一位有志之士成功踏上职业生涯的新征程,共同构筑城市繁荣与发展的坚实基础。在此,热忱欢迎企业及求职者登录深i优才云招聘平台(https://www.iucai.com.cn/)报名参与招聘会,来一场求才求职的双向奔赴!咨询热线400-886-5539。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