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千帆启航 人才培养先行--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与鸿蒙生态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3-15 15:08:38
人工智能朗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国家工程师奖”表彰大会精神,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深圳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新时代工程技术人才工作,加快建设规模和结构满足深圳发展需要的工程师队伍,为深圳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2月28日,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与鸿蒙生态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蒙生态公司”)在深圳签署鸿蒙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学院成为鸿蒙生态签约的首家国企培训机构,也是深圳首家合作培训单位。

图片1.png

  双方的强强联合,将共同助力政府、国有企事业单位在水务、交通运输、城市建设、科技及城市生命线工程等各个领域发挥鸿蒙生态场景应用的引领示范作用。

图片2.png

  根据协议,学院被授权提供涵盖HarmonyOS创新技术、HarmonyOS应用开发入门、进阶等各个阶段课程的培训服务,通过“学、练、考、证”一站式服务,满足开发者不同阶段的学习诉求。同时,学院充分发挥教研优势,与鸿蒙生态共建鸿蒙技术专家、鸿蒙开发者高级认证工程师等师资管理平台,开展鸿蒙原生应用教育产品研发,共同打造高水平复合型数字人才培养体系。

  自2023年9月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以来,鸿蒙系统生态已覆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耳机、智能手表及智能汽车系统等多元设备,涉及不同场景的软件、应用、硬件开发,未来三年超过50万的应用将加入到鸿蒙生态中。学院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鸿蒙技术咨询、赋能培训及技术服务能力,为鸿蒙产业生态输送高质量的鸿蒙技术人才,不仅为鸿蒙生态健康持续繁荣发展注入了活力,也为数字中国建设提供了新的动能。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