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7-11 10:04:26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部公交”)是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授权,于2007年9月正式挂牌成立的公交特许经营企业,系深圳市国资委直管企业。

  公司围绕常规公交、e巴士品质公交的主营业务,致力打造“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安全管理体系;“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运营管理体系;“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的特色服务体系。同时,拓展相关维修保养、车身广告、充维服务、等业务。截至2023年6月底,有5个分公司,在岗职工1.3万余人,共开行线路939条(常规线路302条,e巴士品质公交线路637条),营运车辆5526台。

  公司始终坚持“让出行更美好”的宗旨,践行“务实善为,安全有序”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按照“以需求为导向,以品质为追求”的经营理念,勇于创新,奋发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e巴士线路实现了承诺式服务,以准时、便捷、安全、舒适等优点赢得广大乘客认可。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全国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示范单位”“全国交通运输节能减排先进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交通运输安全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级达标”“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先进会员单位”“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服务业100强”“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等荣誉称号。“混合租赁”项目被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十佳创新成果,“e巴士”“体系创优”“双十佳”等项目被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优秀创新成果,“特色车厢服务项目”获得“百家市民满意项目”奖。

  公司将牢牢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区的“三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紧紧围绕“源头管理、现场管控”双管齐下的工作思路,全力构建安全运营大环境,努力朝着“更具吸引力公交企业”的目标迈进。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飞扬路45号东部公交大厦

  电话:0755-89983563

  传真:0755-89983900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