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 守护鹏城——国信证券持续助力深圳社区一线防疫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22 12:01:19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疫情下的深圳,是无数奔赴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共同筑起维护城市安全、市民安康的坚强堡垒,也是他们,传递着深圳这座城市的速度与温度。这其中就有市属国企国信证券志愿者的身影。

  国信证券以实际行动履行国企责任,在抓好全体员工防疫工作的同时,全力驰援深圳的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2月16日至今,国信证券已派出8批共28名员工奔赴防疫一线,为深圳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贡献“国信力量”。2022年1月11日,国信证券选派第7批共4名员工支援深圳一线防疫工作。2022年3月5日,国信证券第8批共4名员工奔赴抗疫一线。

  国信证券第7批支援深圳市一线防疫工作的志愿者被安排到了罗湖东门街道,负责核酸采样现场扫码、疫情流调、社区防疫督导等工作,经历了2个多月的一线抗疫工作,以下是他们的抗疫心声:

1.png

2.png

3.png

4.png

  在员工志愿者奔赴一线期间,国信证券加大关心关爱力度,为抗疫员工提供“八个一”保障服务,助力冲锋在前的国信人安心抗疫。与此同时,国信证券也不忘他们的家人,积极组织对一线抗疫员工家属的慰问,感谢员工家属对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国信证券第7批员工志愿者仍在一线全力以赴,第8批志愿者也已投入一线抗疫。疫情不散,我们不退,国信证券将继续为深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