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开选聘企业财务总监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9-07 16:36:45
人工智能朗读:

  为维护国有出资人合法权益,保障国有资产安全,进一步加强深圳市属国有企业财务监督管理,市属国企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深投控”)现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企业财务总监一批,委派或推荐至深投控所属企业任职。成绩实绩优异、能力强、表现突出且符合市国资委直管企业财务总监任职条件的人员,可推荐作为市国资委直管企业财务总监任职人选。现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岗位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操守、职业信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依法经营,保守秘密,维护企业的荣誉和利益。

  3.具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和工作业绩。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资格条件

  1.具有财会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和财务监管工作,取得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担任大中型企业财务总监、总会计师1年以上,或担任大中型企业财务、审计等中层管理职务3年以上;市属国企应聘人员还需满足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职务及任职年限的条件。

  (2)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从事财务、审计等工作,任处级职务1年以上。

  (3)曾在会计师事务所从事会计、审计工作,并担任主审工作5年以上。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

  年龄和任职时间计算到2022年8月31日,条件特别优秀者,年龄、职级和任职时间可适当放宽。

  (三)不得报名情形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处于受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影响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规定不能任职的。

  5.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6.其他不适宜任职的情形。

  二、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16日18:00

  2.报名邮箱:tkhr@qlmtalent.com

  3.报名邮件名:报名深投控财务总监+姓名

  4.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5.咨询电话:郑先生 18503088515,刘先生 15018822175

  (二)报名资料

  1.应聘报名表2份(详见附件),其中1份填写信息后保存为WORD格式,另1份打印签名后扫描保存为PDF格式。

  2.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现职文件、职称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其中,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验证证明。

  3.近期蓝底大一寸证件照片2张。

  (三)其他要求

  1.报名者应提供真实的信息资料。

  2.笔试现场须提供原件,交工作人员审核查验。

  三、选聘程序和聘用办法

  1.选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面谈、体检、组织考察/背景调查和决定聘用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根据人选综合表现,择优确定录用人员,按照法定程序聘任。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订聘任合同,实行现行财务总监考核和薪酬福利制度。

  四、监督工作

  1.成立公开选聘监督组,对试题命制、笔试、面试、评卷、成绩加权综合等全过程实行监督,以确保选聘过程的公平与公正。

  2.监督电话:0755-83883808,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附件下载 附件:报名表.doc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