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关于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整改情况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9-08 10:34:53
人工智能朗读:

  市审计局出具《深圳市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以下简称审计报告),指出市国资委存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部分科目数据不准确”审计发现问题。市国资委对审计发现问题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整改,全面完成整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是做好决算数据对账工作。按照市财政局工作要求开展有关工作,市国资委进一步加强与市财政局数据对账工作,清理核实全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支出数据和往来款项,确保决算报表数据真实性、准确性、一致性。

  二是提升财务人员业务素养。市国资委积极组织财会人员学习相关法律制度及专业知识,通过内外部培训相结合方式,抓好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切实夯实财会业务基础。

  市国资委

  20229月8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