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董事总经理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9 16:58:00
人工智能朗读: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鲲鹏资本”)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和助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而设立的战略性基金管理平台,于2016年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

  目前,鲲鹏资本正在开展深圳市国资国企改革与战略发展基金(又称“鲲鹏基金”)和重大产业发展一期基金的运营管理。未来将以并购基金运作为核心业务,通过母子基金联动整合国有经济优质资源、布局新兴产业和开展跨境投资,有效放大国资功能。到2020年,公司管理基金的目标规模将达1500亿元。

  二、招聘原则

  鲲鹏资本坚持公开招聘、平等竞争、全面考核、择优录用、人岗匹配的招聘原则,对面试候选人从学识、品德、能力、经验、价值观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择贤录用。

  三、选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一)选聘岗位

  投资部董事总经理(MD)

  拟招聘人数:2名

  (二)任职资格

  1. 年龄45岁以下,全日制重点院校经济、金融、法律、财务及理工类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复合专业背景、CPA或CFA资格者优先;

  2. 8年以上投行、券商、大型PE投资机构等相关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同级别职位经历;

  3. 具有从事企业重组并购、上市公司投资等资本市场运作的成功经验;主导3个以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或再融资项目;熟悉国内、外金融行业政策、法规,具有广泛的业务渠道、项目以及人际资源,熟悉海外资本市场者优先考虑;

  4. 具有较好的投资管理经验、较强的项目统筹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职业记录;

  5. 业内特别优秀人才,上述要求可适当放宽。  

  (三)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投资战略要求和自身资源,寻找、筛选有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并购项目机会;

  2.准确把握项目前期市场分析、财务分析、项目执行、利润点和运营模式;

  3.组织对拟投资项目进行尽调、程序性审查工作;

  4.组织与交易对手进行沟通谈判,促进协议达成;

  5.推进具体项目工作进度,包括工作计划的制定、修正与实施;

  6.有良好的团队领导能力,能独立带领部门各投资团队开展工作;

  7.具有一定的募资能力,领导投后管理工作,为被投项目提供增值服务。

  四、选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公司内外部发布选聘公告,公布选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二)资格审核

  按照任职条件对简历投递者进行资格审核。

  (三)面试

  1.初试。通过笔试或面试重点考察面试候选人基本情况、与公司的融合度、个人职业品质、专业知识技能与岗位胜任度、薪资要求等情况,并给出初试意见。

  2.终试。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通过初试的候选人进行综合、深入考察,并给出终试意见。

  (四)背景调查

  对通过终试的候选人开展背景调查。

  (五)确定人选

  综合面试、背景调查以及人岗匹配等情况,确定选聘人选。

  (六)办理手续

  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人选录用及任职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一)工作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大厦

  (二)薪资报酬:面议

  (三)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8日(视报名情况分批次安排面试)

  (四)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邮箱:hr@kpcapital.cn(报名资料及邮件主题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五)报名联系人

  李小姐:0755-88608546

  (六)报名资料

  1.职位申请表(附大一寸电子证件照);

  2.个人简历;

  3.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验证报告(国内外院校皆需提供)、任现职级文件、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

  (七)有关说明

  1.选聘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选聘资格;

  2.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拥有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职位申请表

  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