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国资委2021年监督稽查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22 17:46:04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动市属国资国企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监督工作服务综合改革成效,市国资委全面分析当前国资国企监督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起草了《深圳市国资委2021年监督稽查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对2021年市属国资国企监督工作进行了谋划。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起草质量,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人士可在2021年4月2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一、通过深圳市国资委门户网站(https://gzw.sz.gov.cn/)“公众参与-民意征集”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09号投资大厦1607室(邮编:518000),联系电话:83883766,信封上请注明“监督稽查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ant@szgzw.gov.cn。

相关附件:

附件1:《深圳市国资委2021年监督稽查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关于《深圳市国资委2021年监督稽查工作要点》的起草说明.docx

  深圳市国资委

  2021年3月22日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