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投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创新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2-24 10:51:33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创新投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16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做了述职,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深刻剖析问题,明确2022年工作思路。

  创新投集团党委对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点评指出2021年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主要有四个方面的特点:规范建设取得新成效,各党支部聚焦抓基层打基础,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取得长足进展。二是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2021年各支部新发展8名党员,发展党员工作成效显著,新增转入党员29人,党员队伍人数不断扩大、结构持续优化。履职尽责展现新形式,各党支部抓紧抓实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创新形式将党的建设融入业务工作各个方面,不断扩大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特色党建活动亮点纷呈。集团党委面向全国推广特色支部共建,各党支部全年新增推动了14家被投民企成立党组织,克服疫情影响与共建对象开展了30余场大型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建设创投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

  创新投集团党委总结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清醒地看到,集团党支部层面的工作仍存在不小差距和不足,党建责任落实还不够实,整体工作开展还不够均衡,工作质量和服务大局成效也有待进一步提升。希望各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和集团党委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述职找出的问题和明确的方向,制定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做好2022年规划,力争实现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照片1.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