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公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东部公交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3:09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东部公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中层正职及各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高举旗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大会,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大会。会上,东部公交党委对会议进行总结,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对标对表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任务,结合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努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东部公交的一份力量。

  二是毫不动摇强化党建引领。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天职”。要持续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提高党建和业务发展融合力度,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引领作用,把公司各党组织建设好、建设强。

  三是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要求,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牢固树立“发展要安全”理念,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结合公司深化提升“安全运营大环境”工作安排,在统筹推进安全管理、经营生产上下功夫。要着力锻长板、补短板,推动“五个矛盾”的深入解决,实现安全和经营齐抓共管、协同发展。

  四是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党委办公室要在多种形式组织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相关培训等,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图1.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