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秋季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深圳能源集团 发布时间:2022-09-29 11:46:12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6月,1993年9月股份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深圳能源,股票代码:000027),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深圳能源自成立以来,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科学选定战略方向,优化治理、控制风险,保持有效增长、创造国际领先,全力打造“责任能源、实力能源、环保能源、和谐能源” ,长期保持有效增长、创造行业领先。

  截至2022年6月底,深圳能源集团总资产1368.10亿元,净资产460.67亿元,可控装机容量1690.67万千瓦,垃圾日处理量31950吨,燃气销售气量6.06亿立方米,产业布局拓展至国内24个省市及加纳、越南等海外地区。电力板块,坚持清洁低碳发展,天然气发电、风电、光伏、水电等清洁能源装机占比超过60%,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火电机组在全国率先全部实现烟气超低排放。环保板块,主编参编60%的城市固废处理国家标准,项目单体规模全球领先,排放指标领先欧盟,创造了行业最优的“深圳标准”,为深圳建设“无废城市”,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了“深能智慧”和“深能力量”。燃气板块,经营广东惠州、潮州、河北赵县等城市燃气供应,参股深圳两个400万吨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成功开展LNG自主国际采购,实现天然气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深圳能源还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非洲加纳燃机电厂为起点,较早实现“走出去”。2017年1月中标巴布亚新几内亚拉姆二期180MW水电项目,2019年12月取得越南宁顺省正胜50MW风电项目的控股权,开创国际化业务布局的新局面。

  近年来,集团先后荣获能源企业全球竞争力500强、联合国工发组织能源与环境促进事业国际合作奖、全球新型城镇化建设新能源示范企业、达沃斯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大奖、中国企业500强、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全国质量标杆、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省优秀企业、深圳市市长质量奖大奖、深圳质量建设特别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目前公司正处于各产业板块齐头并进,迈向国际化发展的良好态势,需要电气、热动、自动化、化学、新能源、水电、燃气、财务、计算机、法律等各专业领域的精英学子加盟,需要一批专业敬业、勇于进取、敢于担当的有志青年加入我们深能大家庭。

  让我们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一起分享。深圳能源期待您的加入!

  一、 招聘信息

  1.简历投递网址:https://www.sec.com.cn/

       2.微信公众号:深圳能源招聘

图片111.png


  3.主要招聘对象:2023届全日制应届大专、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

  4.主要招聘专业:电气、热动、自动化、集控、环境工程、化学、新能源、机械、通信、水电、燃气、石油化工、财会、金融、技术经济、计算机、法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人事行政等。

  5.招聘岗位电厂运行工程师、电厂检修工程师、新能源运维工程师、人力资源、文秘、财务、信息技术、工程管理等

  一、 应聘流程

  1.了解招聘信息

  登陆https://www.sec.com.cn/,点击“关于深圳能源”、“招聘职位”、“应聘指南”等栏目了解深圳能源概况、招聘职位及应聘流程等信息。

  2.投递简历

  点击“招聘职位”,可浏览各招聘单位简介、专业、学历要求及工作地点等,点击“点击申请”跳转进入填写简历信息并完成简历投递。

  ● 每人最多可投递3个职位(同一单位只需投递其中一个职位)。

  ● 请准备个人简历(含成绩单、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其他荣誉证书等)扫描件,以备上传(pdf或图片格式,文件小于1M,若大于1M需分开上传)。

  ● 为使您简历投递顺利并被HR充分浏览了解,建议您尽早在网上投递简历,投递时确保网络环境稳定。

  ● 请如实填写简历信息,如发现信息作假等情况,即取消应聘资格。

  ● 您可以通过上述方式投递简历,也可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计算机等级/获奖荣誉等各类证书、个人全身生活照1张等电子材料整理成1份PDF发送至简历投递邮箱,邮件需明确说明申报的岗位,否则视为无效邮件,邮箱地址:HR@SEC.COM.CN。

  3.简历初筛、意向沟通(必要时)

  根据简历投递情况,我们将按招聘岗位要求,结合应聘同学的专业背景、学习成绩和简历材料反映的综合情况,进行初筛与审核。必要时,将以网络、电话、视频等方式,对通过初筛的同学作进一步情况了解并初步确定面试人选。

  4.面试

  通过简历初筛、意向沟通的同学,我们将以邮件、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请您带齐以下材料:

  ● 个人简历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成绩单》(教务处盖章原件)

  ●《毕业生就业协议》(原件)

  ● 英语等级/计算机等级/获奖荣誉等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 1寸彩照2张

  5.综合测评(必要时)

  必要时,我们将对面试人选的通用能力等进行综合测评,具体将以邮件、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

  6.体检、签订就业协议

  通过面试和综合测评的同学,确定签约意向后,我们将通知尽快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即签订就业协议。

  一、 应聘基本要求

  1.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及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符合招聘条件要求。

  2.性格开朗,诚实守信,踏实肯干,爱岗敬业,无违纪违规和其他不良行为纪录。

  3.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和其他不适合岗位工作的疾病。

  4.具有英语口语、文体、文笔等特长者可优先录用。

  一、 温馨提示

  请关注“深圳能源招聘”公众号及各大院校就业官方网站、就业公众号等获取最新最准确的招聘信息。

  简历投递通道:https://www.sec.com.cn/

  简历投递邮箱:HR@SEC.COM.CN

  面试: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由各招聘小组进行面试;登录网站投递简历的同学,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