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胡春华赴广佛肇高速公路项目调研
信息来源:广东省国资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5-09-23 08:00:00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7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来到肇庆市北岭山畔,调研广佛肇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胡春华充分肯定了肇庆市、省直有关单位、交通集团和长大公司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付出的努力,对项目建设在省市共建、BOT+EPC模式下取得快速、高效、有序地推进表示欣慰,并高度评价了交通集团在我省高速公路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胡春华要求要把建设珠三角连接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落到实处,深入研究枢纽门户建设的载体和实现方式,做好交通基础设施带动经济发展的文章。当听到10个先行工程已有8个贯通,11月将实现全线单幅拉通,能确保项目于明年底建成通车时,胡春华十分高兴,他强调,要奋发有为抓住第四季度工作推进的黄金期,突出工作重点,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林木声,副省长许瑞生,省直有关部门及交通集团董事长李静等随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