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地国企深圳行”启动,首场走进南山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3-25 10:43:51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1日,“央地国企深圳行”系列活动在深圳启动,40多名央地国企的负责人首站走进南山区,实地调研南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活动中,央地国企的负责人不仅听取了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有关产业政策的汇报,还参观了深中南山创新学校、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展厅、高铁新城展厅等。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华润置地、中建科工、中海油深圳分公司作现场交流发言。

  活动由深圳国企党建研究会举办。作为服务央地国企的平台,研究会成立一年多来,已发展会员103家,覆盖中国电子、招商蛇口、华润置地等主要在深央地国企,助力央地国企更好了解深圳、融入深圳、扎根深圳;协调解决一批企业困难诉求,推动6家央企合资子公司成功落地深圳,推动市属企业与相关央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组织央地人才举办“智汇大湾区人才项目路演”,举办2023深圳企业创新发展大会,举办“央地先锋杯”系列体育联赛;开展国企党建前沿领域和热点问题课题研究,为央地合作贡献了“深圳智慧”。

  接下来,深圳国企党建研究会将持续开展“深圳行”活动,同时继续扩大会员工作覆盖,办好政策通报会,面向央地国企全面推介深圳发展规划、产业布局、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寻找合作良机,及时回应解决央地企业诉求建议,开展党建联建共建,加强与民营企业、科研机构等交流合作,促进产业链整合、资金链连通、创新链衔接、价值链升级。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