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资系统信访维稳形势分析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21 09:01:00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加强市属国资国企信访维稳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化解历史积案,近日,市国资委召开了市属国资系统信访维稳形势分析会。市国资委总经济师古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和法规处相关负责人、各直管企业信访维稳工作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市国资国企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各直管企业围绕本单位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及重点问题的解决措施和对策进行了汇报交流。

  古琼总经济师强调,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政府和领导对信访维稳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强化维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企业领导要加强重视,责任到人,确实提高化解和处置信访矛盾的能力;三是要依法、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市属国资国企系统和谐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