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安居集团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12 09:03:00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人才安居集团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宝安人才安居公司39区棚改项目施工现场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力平等领导,集团所属各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相关人员约2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集团副总经理李东宁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部署并作动员讲话,参建单位中建三局一公司和中咨工程监理深圳分公司代表分别致辞,表示将全面加强安全管理,落实相关责任,共同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同时,全体参加人员还进行了安全宣誓。

  根据市国资委《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的通知》要求,集团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将扎实做好组织动员、宣传警示、教育培训、应急演练、隐患排查、推进双重预防机制构建工地试点和总结评比等7大项27小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活动,努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助力集团实现安全高效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力平表示,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当前,集团在建项目38个,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管理物业约33万平方米,安全生产工作面临诸多挑战,需要集团上下、全体参建单位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同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启动仪式后,全体活动人员共同观摩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还参观体验了智慧工地系统、安全体验区、内支撑兜网、基坑通道爬梯笼等安全管理设施。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