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硅谷高创会及创新企业代表到访市国资委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25 08:48:00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美国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以下简称硅谷高创会)创始人雷虹女士率14家硅谷创新企业到访市国资委,并于深创投公司与市属国企开展项目对接交流座谈。投控公司、深业集团、深创投、赛格集团、特发集团、深国际、远致公司等市属国企及下属企业负责人近30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股东事务处负责人对雷虹女士及硅谷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市属国资国企基本情况和与会市属国企主业方向,希望市属国企与硅谷高创会及硅谷创新企业加强沟通了解。雷虹女士对市国资委重视此次来访并组织市属国企开展对接交流表示赞赏,她表示来深对接交流的企业和项目主要涵盖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科技金融等领域,与深圳城市发展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大,期待与市属国资国企开展合作。与会的硅谷企业家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技术特点和产业未来,并就技术发展方向、项目发展前景、布局落地路径、股权合作方式等问题,与市属国企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属国资国企将按照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根据深圳产业发展方向,着力推进与硅谷相关创新企业的对接合作,加快优质项目在深落地、孵化、发展,促进市属国资国企创新发展,助力深圳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