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体育中心有序恢复开放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3-30 10:26:00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体育中心已逐步、分批、有序恢复开放了体育场田径场、篮球场、网羽中心全部室外网球场,目前正在根据深圳疫情管控情况进行足球、游泳、广场舞等项目惠民开放工作的风险评估。

  近年来,市体育中心秉承“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体育运动环境和服务,促进人民身体素质的提高和健康水平的改善” 的国企使命担当,客服场馆改造项目带来的影响,科学规划、最大限度的为市民群众提供优质体育公益惠民服务,仅2019年一年免费开放时间就超过300天,累计公益惠民超过百万人次。

  2020年,在深圳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市体育中心积极贯彻广东省体育局发布《广东省体育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和体育赛事活动举行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国资委、市投控公司相关要求,结合体育中心实际情况,召开复工复产专项工作会议,制定了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推进计划,要求所有恢复开放的场馆必须做到“三必须、三不要”:必须要有严格的防控流程,保证前来锻炼的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必须要有充分的防护物质保障工作人员的人生安全;必须要有充分的应急处置预案应对突发事件。没有通过专业风险隐患评估的项目不要开放、没有达到防疫防控要求的场地不要开放、不能做到现场有序管控人员聚集的运动项目不要开放。

  市体育中心特别提醒前来锻炼的市民:鉴于目前深圳疫情尚未结束,进入体育中心园区锻炼的市民要按深圳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篮球、网球项目需提前预约,具体预约电话如下:

  ●篮球场地预约电话:83240448

  ●网球场地预约电话:83261923、83259637

  ●各场地开放时间如下:

  篮球场馆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17:00—22:00

  周末、节假日 08:00—12:00

  17:00—22:00

  网球室外场地开放时间:07:00—23:00

  田径场开放时间:06:00—11:30、18:00—21:30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