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国资委一行到市国资委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6-23 08:59:41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7日上午,浙江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沈建平带队到深圳市国资委,就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国资委总经济师任萍主持调研座谈会,产权管理和法规处、预算和财务监管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任萍总经济师详细介绍了深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总体情况及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她指出,深圳市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起步早、力度大,在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市国资国企系统坚持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证券化的总体思路,通过整合重组、优化配置等手段,促进纳入统一监管的经营性国有资产不断做优、做强、做大。

  沈建平巡视员表示,深圳国资国企发展势头良好,很多领域的改革创新走在全国前列,为兄弟省市探索了新路、树立了标杆,特别是在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

  双方还围绕资源整合、扶持创新、国企履行社会责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001.png002.pn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