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合唱团喜摘全市庆祝建党百年歌会桂冠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20 14:12:04
人工智能朗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歌声礼赞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以艺术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庆百年的浓厚氛围,今年4月,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开展“唱支赞歌给党听”拉歌比赛,4万多党组织、90多万党员群众踊跃参加,经过层层比拼、逐级遴选,各区各系统形成14个优秀党员群众合唱团。

  7月23日晚,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罗湖区委承办的“唱支赞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群众歌会(以下简称“歌会”)在深圳大剧院圆满举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中直驻深有关单位、市属国企、在深高校主要领导同志,社会各界党员群众代表现场参加歌会,超过50万党员群众通过线上直播观看歌会。各方反响强烈、好评如潮,一致认为歌会是一场高标准、高质量、高规格的文化艺术盛宴,掀起了深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热潮。

  日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正式公布歌会各参赛合唱团评审结果。市国资委党委合唱团以一曲颇具演唱难度、饱含对党深情的《不忘初心》,展现了广大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奋进新时代勇攀新高峰的昂扬斗志,唱响了深圳国资国企人全力打造全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高地的“初心”和“决心”,获得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从同台竞技的全市各区委、各工委14个合唱团中脱颖而出,得分高居榜首,喜摘歌会桂冠!

  市委组织部专门向市国资委党委发来《感谢信》,对市国资委党委予以衷心感谢和充分肯定。《感谢信》中称,“此次是近十年来规模最大、时间最紧、任务最重的党员群众歌会,在筹备过程中,贵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拉歌比赛,形成了良好的学党史、庆百年氛围。在汇报演出阶段,有力整合资源,有序组织排练,精彩演绎《不忘初心》,倾情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感恩之心,获得广泛好评,为歌会的圆满成功贡献了重要力量。在此,谨向贵单位在本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参加歌会的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予以表扬!”

  荣誉定格美好过往,奋斗铸就明日辉煌。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将以此次歌会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落实“双区”建设、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等重大部署,奋力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起步,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