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举办“汲取百年党史力量 开创国资改革新局”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23 10:26:53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和重大战略任务落地的实际成效,在市国资委党委和市直机关工委悉心指导下,9月18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举办“汲取百年党史力量 开创国资改革新局”主题演讲比赛。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麦振新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温焕强及指导组成员,委领导、机关党员代表以及深圳广电集团特邀嘉宾等参加活动。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属国资国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民生”功能定位,紧盯关键目标,狠抓任务落实,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引擎”动能,奋力推动深圳国资国企事业在新的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在当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此次演讲比赛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围绕“不忘初心”“改革创新”“青春奋斗”三大篇章展开,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学习情况,饱含深情地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感恩之心,深切表达勇担使命、矢志不渝的奋斗决心,引发现场参赛选手和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现场,评委对参赛选手的演讲作了精彩点评,并进行现场打分和评选。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麦振新副书记对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演讲比赛,参赛者准备充分,展现了国资党员干部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广大党员干部要扎实学好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汲取的党史力量,转化为奋勇、担当、作为的磅礴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奋力答好强国有我的新答卷,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书写先行示范的新时代华章。一是用“忠心”跟党走,做坚定服务大局践行者;二是践“初心”往前走,做优质民生服务提供者;三是强“信心”阔步走,做深圳“双区”建设支撑者。

图片1.pn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