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2-09-20 11:15:26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5日下午,深业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团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下属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在现场和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深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以“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围绕“准确把握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任务”“扎实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传承优良家风,涵养清朗党风作风新风”三方面阐述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性。同时,深业集团党委结合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始终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二要强化政治监督,保持清廉定力,在管理水平上强作风,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推动家风建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修身正己,也要廉洁齐家,发挥带头作用,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作风新风。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1年以来深业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发放了市纪委、市国资委纪委统一印发的《清廉家风建设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图1.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