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干部学院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课堂进头脑
信息来源:干部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2 16:24:03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自身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课堂进头脑,为干部学员“铸魂赋能”。

  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力求讲深讲透

  干部学院设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由干部学院副院长陈家喜、教育长宫正、党的二十大代表费英英及市委党校二级教授袁晓江等专家学者和领导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并贴合深圳实际进行阐释分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的辅导。

  以深圳改革开放特色资源提升教学感染力有效性

  干部学院位于前海,致力于更广泛、全面地汲取改革创新经验,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为新时代经济特区干部铸魂赋能。

  邀请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前海实践”为题帮助学员进一步理解前海正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彩生动演绎。

  在深圳市选调生专业化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的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们来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南海大道与工业六路交会处矗立着的“空谈误国 实干兴邦”标语牌前,重温这句经典话语,汲取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以目标为导向“精准培训”促真抓实干

  干部学院还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两步走”战略安排和12个方面的战略部署认真研究,积极深入推进“先行示范区”“科技与产业创新”“公务员专业能力”“国际化专题”“对口帮扶”等八大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近日由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主办、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承办的“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学院前海校区顺利结业。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澳门城市大学、深圳大学等多所大湾区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2位重量级专家教授,为学员进行了10余场“线上+线下”专题讲座授课。

干部学院文章图片.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