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星火赋能、走进光明”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干部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0 15:35:40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学院主责主业优势服务高质量发展,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机关党支部“星火赋能、走进光明”主题党日活动于近期举行。此次主题党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双方支部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磊,光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凯,光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苏亨数出席活动。

  现场参观学习光明科学城创新“蝶变”

  在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干部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更直观系统地了解了光明区发展的历史文化脉络、城市建设历程、未来规划谋划、产业及特色资源和文化旅游资源。在深圳市工程生物产业创新中心,双方支部党员们在科研人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该中心建立“科研-转化-产业”的全链条企业培育模式,和深圳合成生物学领域创新生态链的创新做法。

  党组织“结对共建”搭建合作平

  活动当日,干部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光明区委组织部党总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通过签约共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促组织建设,探索创新共建方式,进一步推动联学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共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主题党日是干部学院党委打造“星火赋能”党建品牌,探索以党建创新引领教学、科研和培训业务发展的具体举措。干部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化“星火赋能”党建品牌创建,创新方法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将自身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干部学院。

图片1.pn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