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人才安居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0 15:35:40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人才安居集团党委在保障性住房社区招商开元中心组织开展了“赓续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志愿者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

  活动当天,人才安居集团志愿者团队一一走访了社区老党员,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对安居运营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深做细运营服务工作,并向他们送上慰问礼品。

  退休前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老党员,向志愿者们热情讲述了他在职期间的经历,以及对青年们的寄语,希望新一代的年轻人能够时刻牢记党的使命、时刻不忘初心,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重温“雷锋”故事 传承红色经典

  活动现场搭建了雷锋电影展播区、雷锋事迹展览区,将雷锋同志生平的故事一一呈现,带大家重温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不平凡的一生,希望社区居民能从中领悟到雷锋精神,感悟到信念的力量、大爱的胸怀,自主在社区中形成互助互爱的良好氛围。

  义剪义诊暖人心 便民服务落实处

  由安居商业商户、田心社区社康组成的义剪义诊志愿者团队,吸引了无数社区居民前来,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队依次理发、问诊,此类便民服务深受居民喜爱,居民们纷纷点赞,希望后续能将更多的便民、惠民服务带入社区,不断提升社区内的活跃度、幸福感。

  此次活动是人才安居集团党委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有助于将集团特色党建品牌建设与日常运营服务相融合。人才安居集团党委将继续整合多方资源,精准对接社区居民需求,以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切实把各项惠民便民服务送到广大社区居民身边。同时,不断积极发挥党员、团员带头作用,让学雷锋精神在保障性住房社区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社区、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征程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图片3.pn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