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到1”!深能环保首位博士后顺利出站!
信息来源:深能环保 发布时间:2022-10-19 14:17:13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能环保”)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召开首场博士后出站答辩会。由东南大学教授陈晓平,北京大学副教授徐期勇,深能环保董事长李倬舸等7人组成评审专家组通过“线上+线下”会议的方式,对深能环保与东南大学联合培养的首位博士后彭晓为进行出站考核。

深能环保首位博士后顺利出站!(图片)(1).jpg

  彭晓为博士在站期间,积极承担和参加各项科研任务,重点围绕“无废城市”建设和“双碳”目标需求,在城市固废综合处理产业园共生评价与多目标优化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和突出成果,为未来环境园采用“焚烧+”协同综合处置模式提供了有价值的指导意见;多项政策建议被政府采纳,有效推动了深圳环卫低碳化转型;发表学术论文4篇(含SCI论文2篇),参编团体标准1项并已发布,获得广东电力科学技术奖论文奖一等奖1项。

  在听取了彭晓为博士的成果汇报和问题答辩后,经质询、交流和讨论,答辩专家组评议结果为:一致同意其通过出站考核,考核结果为优秀。

  深能环保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于2018年12月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彭晓为博士的顺利出站,实现了公司博士后出站“从0到1”的突破,为公司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标志着公司在高层次科技人才培养方面迈上新的台阶,对公司科技研发力量的加强和高层次科技人才培养、引进工作实现良好开端。

  未来,深能环保将继续依托博士后基地强化高层次科技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推动公司技术转型和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科技人才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