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投集团成功获批设立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信息来源:重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31 09:40:44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重投集团正式获批设立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集团持续深耕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强后盾。

  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深圳市委、市政府推动实施“鹏城英才计划”,进一步强化博士后“高层次人才战略储备库”功能而设立的博士后工作平台,旨在为企业和科研院校搭建人才流动渠道,推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

  本次成功获批,体现了深圳市政府主管部门对重投集团产业研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图片1.png

  接下来,重投集团将坚持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相结合,以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持续聚焦深圳“20+8”产业集群发展方向,精准锚定半导体与集成电路等产业发展新赛道,在加大硬核科技资源导入的同时加快引进培养更多优秀的高层次科研创新人才,不断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深圳打造全国集成电路产业集聚地、人才汇聚地、创新策源地,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重投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