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国资国企履行社会责任在线访谈预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6-16 16:41:16
人工智能朗读:

  主题:市属国资国企履行社会责任

  时间: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15:00-16:00

  嘉宾: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勇健,股东事务处处长李荃、副处长周高波

  主办单位:市国资委

  访谈内容预告:

  近年来,深圳市属国资国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聚焦产业引领、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公共服务、公益慈善、城市安全等一系列重点领域,坚决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稳定经济大盘、科技自立自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服务保障民生等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顶梁柱”“稳定器”的重要作用,彰显了深圳市属国资国企的社会功能和社会价值。

  本次访谈将围绕深圳市属国资国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保障民生的主题,介绍有关情况与举措,解答市民朋友们关心的问题。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