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福保科技生态园提容项目正式开工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3-24 11:33:32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1日上午,作为深圳市年度重大项目之一的深福保科技生态园提容项目开工。

  深福保科技生态园由市属国企深投控所属深福保集团运营,园区位于坪山区龙田街道锦绣西路,总占地面积12.7万平方米,由东、西两个地块组成,规划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本次提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4亿元,计划于2025年9月竣工交付使用,规划建成现代化、多元化、智慧化的电子元器件产融物流中心,构建集仓储、分拨、集拼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复合空间载体。

  深福保科技生态园提容项目开工建设是深投控及深福保集团服务深圳推进土地资源集约利用、推动“工业上楼”的重要节点。接下来,深投控及深福保集团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全力建设高品质产业空间,打造深圳市属国企与区级政府合作共赢的典型样板,为坪山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