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2023年2月9日领导接访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2-07 17:14:01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本月深圳市国资委领导接访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3年2月9日(星期四)下午15:00-16:30。

  二、接访地点

  深圳市福田中心区深南大道4009号投资大厦1楼群众服务大厅。

  三、接访领导

  姓名:张锋

  职务:党委委员、副主任

  分管工作:负责产权管理、政策法规、国资国企信访事项、股东事务、公司法人治理、自主创新、区域协作、乡村振兴、国资国企社会责任、集体资产管理、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改革发展等工作。

  四、注意事项

  (一)请来访人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预约,提前说明来访事项,以便做好接访准备工作,预约电话:0755-83883747。

  (二)来访人须准备以下材料:

  1.身份证;

  2.相关信访材料。

  (三)自觉遵守信访纪律:

  1.公共场合请自觉佩戴口罩;

  2.多人提出共同信访事项的,应当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5人;

  3.请遵从工作人员指引,认真填写《人民群众来访登记表》,自觉按顺序候访,工作人员将按照《信访工作条例》规定安排接访;

  4.请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信访结束后自觉离场,不得滞留信访场所。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