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投控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伍先铎率队赴深业集团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投资控股 发布时间:2020-07-29 11:23:31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5日,深投控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伍先铎率队前往深业集团交流学习。深业集团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江涛主持会议,双方纪委副书记及纪检监察室人员参会。

  会上,深业集团介绍了人员配备、考核机制,招标采购、工程建设、资产租赁方面监督工作的创新做法及近年来案件查办等情况。

  江涛主席重点介绍了深业集团四个方面的情况:队伍建设方面,牢牢把握选人用人权,大力推动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模式,实现监督队伍年轻化、专业化,坚决抵制“照顾性”岗位安排;物业租赁领域,统一成立营销中心,掌握资产定价权,避免低价招租,严格限制转分租;工程建设领域,对标行业标杆,力争实现设计先行、同步拿地,压缩开发周期、减少工程变更、降低经营成本;招标采购领域,创新招采模式,与万科合作采用其供应商库、成立合资公司等模式,打破小圈子怪圈,实现公平、公正和阳光招采。

  伍先铎主席对深投控今年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及去年工作亮点“园区专项整治”“异地企业监督”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在全系统大力强化规矩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同时要提高办案水平,出亮点、出成效。他表示,双方作为市属国企兄弟单位,望能保持长期深度交流。

  双方还就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新做法展开充分交流,对如何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办案质量等进行了探讨。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