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圳市属国企招聘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时间:2022-10-11 15:26:30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升市属国企引才质量,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招聘人员队伍,2022年9月29日-30日,由深圳市国资委主办、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深圳市属国企招聘官培训班(第一期)在银湖培训中心顺利举办。各直属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负责招聘工作的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本次是深圳市国资委首次针对市属国企人才招聘工作者专业能力提升开展的培训,旨在通过学习新时代最新招聘理论、最佳引才实践和最实用面试技巧,帮助人才招聘工作者拓宽视野,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精准挑选更多的千里马,为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为确保培训效果,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联合有关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围绕“做好国资国企人才招聘管理工作”,历时两个半月打磨设计课程。精选华为讲师、猎聘公司高管授课,内容涵盖人才标准、招聘挑战、招聘策略、面试官培养、面试技巧等。在理论方面,从组织招聘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到面试全流程管理和方法论,建立“招聘官”的全局视野,全面夯实“招聘官”的专业建设;在实践方面,充分挖掘华为等优秀头部企业在全维度人才招聘管理体系建设、校招、社招和高端猎聘等方面的最佳实践分享,充分运用“他山之石”开拓视野、启迪思想,助力学员们提升实战能力。

图片2.pn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充实有针对性,将在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切实履行好人才招聘管理职责,不断提升引才质量,为企业战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