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属国企人力资源管理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1-11 15:12:25
人工智能朗读:

  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期人才工作作出的新要求和指示,进一步提升市属国企人力资源工作规范化水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国企改革发展需要,2022年10月27至28日,由深圳市国资委主办、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承办的2022年市属国企人力资源管理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本次研讨班分为“党性教育+制度宣贯+主题研讨+经验分享”四大板块,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市属国企人事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50位市属国企人力资源工作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国东出席听取各企业人力资源部长的研讨成果分享及工作汇报,并作了结业讲话。

  国东副书记表示,作为深圳国资国企人力资源部长,对人事部门自身建设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加强业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战略能力,强化人力支撑。对干部人才工作,要规范选任程序,做好选任关口的“守门员”;强化干部从严管理,筑牢防微杜渐的“铁栅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起引才用才的“黄金台”。

  参训学员针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人事部部长”和“新时期如何做好人才工作”等主题踊跃讨论、积极交流。来自深业集团、深粮控股、国信证券、振业集团、深智城集团的人力资源工作负责人分别围绕各企业人力资源工作的特色亮点进行了经验分享。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充实、有针对性,有效开拓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工作合力,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嘱托,力争以更大担当识变求变应变,以更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高质量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图片4.pn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