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7-11 09:50:36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干部学院)于2020年9月28日注册成立,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登记为其他组织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事业单位,实行企业化运作,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0万元。

  干部学院下设深圳市深投教育有限公司、深圳市荔园酒店有限公司两家直管单位。业务范围包括各类干部教育培训和人才培训;改革开放教育与实战实训课程开发;改革开放课题研究与决策咨询;改革开放教学基地建设,党性教育教学线路开发;国际交流与合作,先行示范宣传教育;在线课程开发与培训;人才测评与考试认证;教育投资,酒店、餐饮与物业管理服务。

  干部学院的重要使命是:全面系统深入研究、阐释、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培养优秀干部人才;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深圳故事,更好彰显“两个重要窗口”作用。

  干部学院的办学要求是:牢记“学院姓党”根本原则不动摇,始终在正确方向上向前发展;聚焦“改革开放”时代课题不动摇,始终在服务大局中向前发展;坚持“勇于创新”鲜明特色不动摇,始终在继往开来中向前发展。

  干部学院的办学特色是:聚焦改革开放,以深圳改革开放实践经验为特色资源,突出实战实训、案例教学,用案例讲思想、用发展讲改革、用成就讲示范、用实践讲真知,打造集思想教育、精神洗礼、知识学习、能力培训、实践锻炼于一体的干部教育培训模式,请政策制定者讲政策,请改革亲历者讲改革,让最优秀的人教育更优秀的人,为广大党员干部“铸魂赋能”。

  干部学院将牢记省委、市委赋予的使命任务,紧紧抓住“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立足深圳、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努力打造创新型、开放式、国际化的教学平台、实践基地和展示窗口,力争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干部学院。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桂湾五路128号前海深港基金小镇A区11栋

  邮编:518054

  电话:400-800-1311

  传真:86-755-88986379

  网址:http://www.szroela.org.cn/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