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主任王勇健会见阿吉兰兄弟控股科技板块首席执行官Ammar Enaya一行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7:16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4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勇健会见了来访深圳的阿吉兰兄弟控股科技板块首席执行官Ammar Enaya一行。

图片11.png

  王勇健主任对Ammar Enaya先生访问深圳市国资委表示欢迎,对阿吉兰兄弟控股在深圳代表团上月到访沙特期间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勇健主任表示,深圳是一座包容、开放的国际化城市,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是投资的热土。王勇健主任建议,双方重点围绕落实深圳代表团访问沙特期间的有关共识和不断深化深圳国资国企与阿吉兰兄弟控股的合作展开深入探讨,不断加深公交电动化、智慧城市、高科技企业投融资以及资产管理和基金运作等领域的合作。与会的相关市属国企分别做了情况介绍,并交流了具体的业务合作点。

  Ammar Enaya先生感谢王勇健主任的热情接待。Ammar Enaya先生介绍,阿吉兰兄弟控股是沙特阿拉伯王国在华最大私营投资企业,1979年成立至今,集团业务已遍布25个国家。近年来阿吉兰兄弟控股积极进行多元化产业布局,将信息技术产业、新能源、新型基础设施、现代工业自动化等高新技术产业作为发展重点。Ammar Enaya先生表示,希望就如何联动深圳和沙特两地资源和市场,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启两地更高水平的合作做进一步交流探讨。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叶新明,重组和资本运营处负责人,以及深投控、深圳巴士集团、深创投、深智城集团和荣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