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国际图钉Camp打造科创赋能新标杆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3-20 15:39:20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前海正着力打造“两城六区一园一场六镇双港”,致力于以制度创新带动产业升级,打造深港合作新标杆。

  前海深港数字经济小镇(又名“深国际前海颐都大厦”),作为前海“六镇”之一,立于前海核心,融通深港两地,由市属国企深国际下属深国际商置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该项目依托前海区位与政策机遇,紧扣前海深港数字经济小镇定位,打造数字产业合作新样板,通过精准集群、生态服务、创新空间为一体的产城模式,推动深港两地信息互联与优势互补,加速深港两地“技术+孵化”协同共赢,致力于发展成为深港数字产业新标杆与前海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图钉Camp是深国际首个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产业孵化器产品,其使命是为深港、海外AIOT中小企业及创新创业者提供一个优质的共享办公空间,并依托深国际集团的产业资源,聚合深圳市政府、香港特区政府及两地产业协会、各服务联盟力量,共同推动深港澳科技成果转化和孵化,打造前海深港数字经济小镇的标杆项目“前海港人第一站”。

  1.深国际前海图钉Camp

  深国际前海图钉Camp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港城街99号深国际颐都大厦5F-6F,以打造“AIoT+”深港科创生态圈为定位,聚焦数字经济产业领域的深港科创项目,构建涵盖载体、服务、产业、资本、市场的完整生态赋能链条,以产业带动创业、以创业反哺产业,着力打造万物智联时代背景下的数字经济产业链和数字创新生态链。

  深国际前海图钉Camp共计拥有322个工位及区域办公室,另设有路演区、阶梯教室、会议室、洽谈室、公共休息区如书吧,咖啡吧及用餐区等,内含无线网络、碎纸机、打印复印一体机、冰箱、微波炉、直饮水机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能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办公需求。同时,项目全面嵌入腾讯万物云智慧数字平台,实现空间全域数字智能化,提供访客管理、远程打印、会议室预订、场地预订等多种数字化办公需求。

  2.深国际数字谷图钉Camp

  深国际数字谷图钉Camp空间,是继深国际前海图钉Camp后的又一新址。其地处数字龙华门户,位于深圳中轴梅观大道首排地标——深国际华南数字谷2F运营层。以“数字赋能”为定位,基于前沿数智技术及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全场景商务、管理、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深国际数字谷图钉Camp以商务洽谈、共享会议中心、多功能阅读区等多元化运营空间为载体,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搭建数字企业协同发展生态,实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满足数字时代企业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以服务赋能价值,以价值引领未来,持续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和精益的服务。

  聚焦于项目“3+5”数智产业集群定位,立足于打造为数字龙华创新企业交流合作主阵地,深国际数字谷图钉Camp旨在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5G技术等数字领域创新团队提供多元化办公空间,以专业的全链条商务服务能力,助力龙华数字、创新、科技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钉Camp作为深国际重大数字产城融合项目“试金石”,将持续依托自身产业优势发挥以精准集群、生态服务、创新空间为一体的产城模式力量,全力打造数字产业核心引擎。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