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市国资委监督稽查处党支部与市燃气集团纪检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21 09:35:25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在建党百年之际,6月18日下午,市国资委监督稽查处党支部与市燃气集团纪检室党支部赴燃气集团深圳华安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公司)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深入企业一线上党课、温党史、办实事、再宣誓,展现了联合党支部初心使命再宣示、接续奋斗再出发的奋斗精神和党员风貌。

  在华安公司党员活动中心会议室,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监督稽查处主要负责人以《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和工作实践,与全体党员分享入党誓词的演变历程、内涵实质以及带给我们的领悟启发,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

  同志们纷纷表示,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次铭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大家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忠实践行入党誓词,全力投入落实市国资委中心工作、融入我市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工作。双方支部党员还相互分享了特色党建活动、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课后,在土洋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宣誓。全体党员还实地参观了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土洋革命烈士纪念碑和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追忆东江纵队峥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英勇事迹。

  遵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全体党员调研参观华安公司、实地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进入LPG库区调研学习,特别要求华安公司要遵照国资委要求,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深圳市民用气需求;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控严密防线,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和使命,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安全检查.jpg打卡红色基地.jpg重温入党誓词.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