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28 14:08:50
人工智能朗读:

  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扎实做好深圳对口帮扶汕头、河源和汕尾市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市国资委闻令而动,迅速部署,牵头负责汕头市南澳县结对帮扶任务,与市人社局、深业集团、免税集团共选派11名干部组建帮扶队伍,赴汕头市南澳县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在深圳市对接汕头市各区(县)的工作组中率先实现全组(队)进驻。

  7月2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勇健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对派驻干部进行慰问,表示将积极帮助派驻干部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勇健书记对派驻干部提出要求,在帮扶工作中要坚决落实驻镇帮镇扶村相关任务,并将市属国资国企市场化优势与派驻地资源优势充分结合,加强协同合作,助力当地发展,体现国资国企担当。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娄和儒主持召开对口帮扶汕头市南澳县派驻干部动员座谈会。会上,和儒副主任强调,派驻干部要在尽快适应新工作环境的同时,注意身心健康,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新一轮帮扶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

  派驻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推进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不辜负领导同事的殷切期望,不辜负亲朋好友的支持期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展现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