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开展市属国资国企经济责任审计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29 15:15:50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规范经济责任审计开展程序,市国资委近日开展市属国资国企经济责任审计培训活动,邀请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总审计师程诚坚授课。29家市属国企外派财务总监、8家经济责任审计中介机构负责人和监督稽查处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

  程诚坚总审计师围绕中央、省、市关于经济责任审计相关规定的新变化、新要求,从政府审计的视角,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等政策文件,并融合市属国资国企特色,通过理论教学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剖析了经济责任审计的难点疑点,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数据翔实。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参会人员积极踊跃提问,进一步加深经济责任审计政治属性等方面内容的理解。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既有理论性和系统性的政策解读,又具有操作性和针对性,为后续高质量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729151332.png1.png

照片1.jpg2.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