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集团主题巴士流动深圳街头,勾勒出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05 11:08:15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街头巷尾“红了”。在大街小巷,鲜艳醒目的红色宣传画面,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送上祝福;红色主题巴士流动深圳街头,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市属国企深圳巴士集团打造“前海先锋号”移动党建阵地,推出“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双层巴士,各种红色元素装点扮靓鹏城,勾勒出一道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前海先锋号”移动党建阵地打造独具前海特色的党建品牌

  近日,深圳巴士集团党委依托前海“四史”学习教育基地和自身行业优势,以“潮起前海·奋进未来”为主题,联合有关单位打造的基层移动党建阵地“前海先锋号”正式亮相。4条独具前海特色的红色主题线路同步上线,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深圳巴士集团通过联合构建“前海先锋号”移动党建阵地,打造移动式学习课堂和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活动的新平台,不断丰富开放性的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使之成为独具特色的前海党建品牌。

  “前海先锋号”移动党建阵地,将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展览、前海石公园、前海展示厅、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等“四史”学习教育基地等红色地标串珠成链,带领市民群众、党员干部、港澳青年等沉浸式体验改革开放教育场景,不仅是前海推进高度开放条件下基层党建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加强改革开放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

  “前海先锋号”车厢外为前海改革开放史迹与红色地标景点LOGO,车厢内布置有特色鲜明的前海宣传标语、改革开放地标介绍、宣传折页、前海专属党建纪念车票等,同时车载媒体滚动播放前海改革开放宣传片,加深群众对前海改革创新的思想认识,为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提供了解前海改革开放文化的窗口。

  4条定制红色主题路线各有特色,分别为“丈量改革热土,续写春天故事”改革开放路线、“港澳青年走进前海”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路线和“国际化城市新中心”路线,乘客可“一站式”学习了解前海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

  “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双层巴士为香港送上祝福

  近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系列宣传广告推出,该系列宣传广告由深圳巴士集团公交传媒公司提供设计支持,并陆续通过全市各主要道路、口岸、机场、车站、商圈等公共场所的LED大屏及遍布各区的100多个候车亭展出,与深圳市民共同庆祝。此外,相关宣传广告还用于深圳市政府、部门及民间机构举办的多个庆祝活动。

  庆祝期间,深圳巴士集团还推出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双层巴士。公交传媒公司发挥公交车身广告主营业务优势,以公交媒体为主线,以创新形式打开公交车身展示新大门。此次突破传统公交车车身广告宣传在形式上大胆创新,将冷光源技术元素应用于车身,夜幕下的车身广告释放出绚丽的光彩。同时,在候车亭展示上加装电子设备,在静态画面上延展出动感特效效果,和夜幕下发光的车身广告形成最佳搭配。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