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聚鹏城”深圳市属国企2023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3-07 11:07:52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岗促就业示范带动作用,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菁英聚鹏城”继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之后,继续加推深圳市属国企2023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广聚天下英才,引领高质量发展。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发展之基。深圳市国资委精心组织多家明星国企,提供海量招聘岗位,板块横跨科技金融、公共事业、现代综合、城市交通、房地产/建筑5大类。

  有意加入深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的青年才俊可通过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进入“菁英聚鹏城”小程序,下拉至“深圳国资”,即可了解各个企业详情及进行简历投递。招聘信息持续更新,期待与您相遇……

  部分参会企业名单

  深业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

  ……

  请通过“深圳国资招聘”公众号或“菁英聚鹏城”小程序

  一键投递。

图片1.pn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