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国资国企履行社会责任《民心桥》节目预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30 15:35:37
人工智能朗读:

  一、主题:市属国资国企履行社会责任

  二、时间:2021年8月3日(周二) 11:00-12:00

  三、嘉宾:党委委员、副主任娄和儒,有关处室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

  四、地点:民心桥演播室

  五、访谈内容:介绍深圳国资国企如何践行“促生产、保复工、战疫情”的责任担当,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深圳国资国企扮演的角色,深圳国资国企如何助力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国企承担的重大项目建设最新进展如何,与市民网友在线互动交流。

  欢迎广大市民网友踊跃参与,可将想反映的问题按照“姓名+问题+电话”的格式,发送至微信公众号“898民心桥”,或在节目直播时拨打电话88310898参与互动。欢迎市民网友对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